林志玲婚期终于来了 小细节看出她在婆家地位

2019年女神林志玲成功将自己给嫁了出去,这本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,但由于男方是日本艺人黑泽良平,所以林志玲不仅不被祝福,而且还成为“过街老鼠人人喊打”,被人吐槽谩骂,没了昨日之风光。

林志玲婚期终于来了 小细节看出她在婆家地位

尽管这样,谁都无法改变林志玲已经结婚的事实,最近不断有媒体曝光林志玲的婚期将至,透露她会在11月中旬举办婚宴,还曝出两人在外拍摄的视频,但始终没确定日期。

直到11月12日,林志玲的具体婚期被曝,就在本月17日,可见林志玲之前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。

据悉,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的婚宴将在台南的第一美术馆举行,从选址来看,这对夫妻应该蛮喜欢艺术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婚宴也是林志玲黑泽良平唯一的一场婚礼,但并没有要求必须在男方家中举办。因为公公婆婆都非常疼爱体贴林志玲,所以大家选择遵从林志玲的意愿,选择在女方最熟悉的地方举办婚礼。

林志玲婚期终于来了 小细节看出她在婆家地位

其实从这一处细节上便可看出,林志玲结婚后在婆家的地位蛮高,也非常受宠,大家也该放心了。其实从办婚宴这件事上看,黑泽良平非常尊重林志玲的选择,而林志玲也非常懂事,她决定婚后与丈夫回日本,今后在日本定居,并且与公婆同住,这一点让人对她钦佩有加。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与公婆同住,恰好体现出她的孝心。

黑泽良平不愧是好福气了,就这样娶走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,他身上定然有值得让人欣赏的优点。尽管外界不少人并不看好林志玲的这段婚姻,但不可否认黑泽良平非常宠爱她,不仅跟随妻子出国,在别国举办婚礼,而且之前林志玲上班时,黑泽良平在外悉心等待,接妻子下班,还送上吃食,想必他是个颇为细心的男子了。

如今已经有多位明星收到了林志玲黑泽良平的婚礼喜帖,例如蔡康永、小S等人,而且身为好友的小S,她提前就为林志玲送上了婚礼祝福。#林志玲婚礼#

别看小S平日里嘻嘻哈哈,喜欢怼人,时常没个正型,面对好友结婚,她这一次送上了最真挚贴心的祝福。小S表示看到林志玲结婚真的替她开心,希望她可以赶快生一个宝宝,男生女生都好,小S知道林志玲特别喜欢小孩子,所以说祝她早生贵子,对于林志玲而言,这无疑就是最好的祝福了。

林志玲婚期终于来了 小细节看出她在婆家地位

林志玲与小S已经是多年好友了,两人还在蔡康永的电影《吃吃的爱》中有过合作,可见三人关系非常要好了。林志玲与小S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,两人性格都很好,又能够放得开,经常性互怼,用“相爱相杀”形容两人比较合适了,愈是感情好,才愈想要拿对方开玩笑,她们像极了生活中普通的姐妹花。

林志玲与小S绝不是人们口中的塑料姐妹花,两人不仅相识多年,有合作过,而且她们私下走得也很近。有一次大S汪小菲的酒店开业,林志玲为他们送花时,还特意提前祝小S生日快乐,看得出来林志玲非常用心了。

在综艺节目中,小S被阿雅问到她与林志玲的好友关系,小S直言“没有人不喜欢林志玲”,而且她也厌烦了与林志玲扮演不和的戏码,从她们的对话中足以看出小S与林志玲的友情了。

她们还合体拍摄过杂志合影,两人互动的模样自然而真情流露,让人好生羡慕,这俩是圈内的一对真情姐妹花。尽管小S与林志玲曾经被外界拿来对比,但两人的感情并未受此影响,这就是让人欣慰的一点,如今小S已是三个孩子的妈,而林志玲才结婚,两人差距有些大啊!

不过44岁的林志玲婚后恐怕事业会严重受到影响,一则她远居日本,而业务在国内,长期以往并不利于工作。二则,林志玲婚后要备孕生娃,从备孕到怀孕再到恢复身体,这一过程时间较长,难免使她淡出观众视野中。

最重要的一点是,林志玲已然是中年女星,她的资源又多为代言站台,待年龄渐长,资源受限,星途自然会大不如前。不知那时的林志玲,她会选择退居家庭,还是复工前行呢?


流行时尚,就要明星范儿!